2006-11-21

讓我愛上他的三個時候:

1、有一天凌晨兩三點,我們講電話講了好久好久…
  他告訴我:如果妳半夜生病或是要掛急診,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因為你們新生不知道哪裡有醫院。
  當下,真的很想掛急診,想要看到他焦急的載我去醫院,我想要讓他照顧。
  三年當中和三年後,我也沒機會讓他送急診XDD(呸呸呸)

2、穿著牛仔外套的他,晚上到舊宿給我他去臺南買的蜜餞。帥氣的撥著頭髮告訴我,那晚他和老師吃飯,所以晚到了。
  為了回饋他,我送給他照片裡的東西,
  而且還打賭他室友到底會不會被這個東西嚇到XDD
  一上樓,蜜餞被一搶而空;雖然我只吃到一顆,但我依然記得,那是最甜的一 顆。

3、穿著白色Nike Polo衫,坐在海工操場若有所思的看著天空的時候。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海工校慶,那天天氣很好,於是我忍不住脫掉鞋子,愉快的在操場上奔跑~
  天空好藍,他的衣服好白,而我好快樂。
  那時候,好想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好想好想知道他正在想的是否有我。

我要好好的把這三個畫面珍藏下來,讓它永遠鮮明的在腦中、心中,不斷的上演。

每個人都來回想,愛上對方的三個時候、墜入愛河的那個瞬間,讓愛情永保新鮮~!

三週年快樂!

謝謝你的禮物,真的很感動也很捨不得~因為你現在正在省錢…

別忘了你欠我的東西哦^^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