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My new listener ^^

最近認識了一個好人,聊得很來~
讓我的學期末和寒假生活變得不太一樣^^

自從那次可怕的Skype經驗,我學會對他人的交心,是要一點一點慢慢釋出,而不是一次就傾巢而出~~因為降子會太快熱也會太快冷卻~
「妳怎麼可以對人沒心防到這種程度?!」...
好嘛…啊我現在就學乖了呀!(唉)

我們約好了不交換MSN和Skype,因為有了這些,會讓我不太珍惜~
並不是不珍惜朋友,而是…我會覺得有了MSN或是Skype,朋友隨時會在線上,我想什麼時候聊都可以~就是因為降子,我的MSN裡才會有一堆連聊過一次也沒有的 ”朋友”..(嘆)

「所以妳想珍惜我這個朋友?」對方非常的直率。
「呃,」突然被這麼直接的問,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是想改變一下我的交友模式而已~~不想要讓MSN影響我的交友態度~~

坦白說,我很欣賞像他降子的人。
我和他有某部份很相同,那就是,我們不是一個從外表或是外型就可以下定論的人~而且我覺得他很有才華。

重點是,他很認真傾聽我的每字每句,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被他完全放在心上的朋友~所以我很enjoy每次和他的交集,因為有被珍重的感覺。

覺得能被認真傾聽真的很好!
我想,這就是真心交陪的朋友吧:)


PS:改天等我們合照的時候,再把照片放上來吧^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亂用"好人"這個辭阿!!
你發卡了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