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I can't reconcile...

不甘心。

在被別人追走之前,不甘心原來的他一點也不挽回~
在我冷卻之前,不甘心他一點也沒察覺到我對他的冷淡~

為什麼我冷了、不積極了,連你也不積極了?
我的存在對你而言到底算什麼?為什麼你總是可有可無的樣子?
我回臺北你好像沒有特別開心嘛...

難道我冷了,連你也不想加溫了嗎?!

漸漸的,我們就會變得懶散、怠惰,然後就會把對方當成習慣,而這些該死的習慣就取代了愛~
結果兩顆心越走越遠...你一點也不擔心!!

終於,我鼓起勇氣說,「我想找一個比我還熱情的人來愛我」聽到我說這句話的你,還是一貫的輕描淡寫~

唉~
像我們這種老是熱情對待別人的人、老是想帶給別人感動的人,到最後總是傷得最深~因為看不到對方也有同樣的回應~~
那麼誰會帶給我感動呢?
誰能讓我不受傷?!

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嬤~你還好嗎~~
這種情況真的蠻無奈的...
最近看你網誌都這樣不開心...
打起精神來..其實還有別的事情需要我們去關心~不只有一樣而已哦~別讓自己把焦點放在同一個地方...
加油~我永遠站你這邊喔!!

Anonymous said...

什麼叫在被別人追走之前
不都已經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