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I screwed it up!!! ><"""


到底在搞什麼啊我?!
就是一整個蠢!!

好不容易打聽到一個在「美國.加拿大春季教育展」的隨行翻譯機會,也大老遠的跑到高雄市區面試,也順利的錄取…

其實要錄取真的不難!
因為那個機構裡幫忙面試英文的人,英文講得真的不怎麼樣~(汗)
我真的沒有在自以為,或是嘲笑他們,而是真的!

「歪 睹 you want 凸 逼 a translator?」那個主考官一開口,我整個人就傻眼了!
雖然文法沒錯我也聽得懂,但…未免也太不像一個以英文為職業的人會講的腔了吧?!
「It's very simple, cause I like speaking English.」我簡短的回答。
「Because you like speaking English, so you want to be a translator.」這句話又讓我嚇了 一跳,因為because是不能跟so連用的!(大汗)
後來因為我有點小緊張,她還安慰我,「Don't nervous.」
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因為nervous不是動詞,正確的應該是,「Don't BE nervous.」吧!!
所以我當然錄取啦!!
也許她的聽說讀寫能力,只有"說"比較不行吧!(無言)

「都大四了,做事情的方法還跟大一一樣!」電話那頭明的聲音,讓我原本down到谷底的心情,更加跌入萬丈深淵……(淚)

是我自己白目,沒有把同意書上的細款看清楚,所以才會錯過報到時間!
雖然我並沒有遲到,但卻因為錯過工作人員報道時間,所以立刻被fail掉~
損失了一個和外國人練習英文的大好機會~(唉)

一個人呆坐在愛河畔好久好久,還不小心偷哭了一下~
並不是不甘心,而是氣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不要那麼天兵,不要那麼迷糊?!
搞得愛河邊來來往往的阿公阿媽們一直看我,深怕我會哭到一半跳河自盡還是什麼的……

後來回學校的圖資館,想說看點書分散一下鬱卒的情緒,結果竟然跌倒還被人看到!><”
誰叫我沒有回家把高跟鞋換掉?!

啊~~~~~~~~~~~
今天真的好不順,誰來陪我喝一杯?!

PS:照片是今天在愛河畔哭的時候拍的,難得拍張白天的愛河~~本來帶相機是因為要跟我的接待來賓合影留念的,結果卻………(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白天不順晚上就順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