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Go ballistic!!!

簡直快氣炸了!!

客戶有問題不找我找大頭就算了
一直在那裡靠爸

幹你娘有問題事先不會交代清楚喔
才在那邊放馬後炮,「我就說那個怎樣...」
操你媽妳明明就看著我打好文件 為什麼不即時糾正我
現在客戶打來才在那裡打嘴炮

整個很火又無處發
為啥每次網誌上都要有這些雞掰事!

可是...
我竟然強忍住怒火
跟大頭道起歉,對不起喔,因為客戶都不想經過我這裡,所以我這裡的事就由妳經手,讓妳兩面不是人...


我好虛假好噁心
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面對的是主管

不過真的很謝謝她幫我cover
我不爽的只是她愛放馬後炮,自以為是的態度...

This is how the world works,
this is the realit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oya很棒。 拉得下臉去道歉就好了。
反正心裡幹ㄍㄧㄠˇ到她爛掉就好。
話說,出來工作大概都要把這一套做好吧。
我想。 目前為止,新工作還算順利,我要加油。 voya也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加油 假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