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Yielded a seat >"<

前幾天搭捷運時,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上車~

我連忙起身讓座,發揮好國民好青年的有為精神~

結果…...
她竟然一直瞪我,就是不坐下…?

「妳請坐…」我監介的說。

沒想到她居然不理我,走到別的車廂了~

後來我才想起,她不是孕婦
她只是個臃腫的胖子而已!!(大驚)

這種很芭樂俗氣老套又老派的白目事件,天天在上演,只是沒想到…竟輪到恁祖媽身上Orz

幹,超丟臉的啦!
於是我提早一站下車~誰想繼續待著被笑啊~”~

害我出公差遲到五分鐘><”

對不起對不起,小的我目幹...(大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夭壽你害我很像在辦公室大笑
我把手拿起來遮嘴巴假裝沉思其實在偷笑...

Unknown said...

你很蠢= = 眼睛張大點OK
降子很像我們上次出門
我被誤認是大學生 你是小學生一樣
阿姨還問你幾年級 哇哈哈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