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You're the BOSS!!!


高職的時候,我們互相知道對方:
一個是愛出風頭的死光頭(油頭壞人臉)~
一個是愛打赤腳在校園裡衝來跑去的死小孩~
但完全沒有交集~~

上了大學,因為兩人共同的好友而認識,初出臺北的我們,變得越來越好,一起夜遊、在陌生又新鮮的臺南、高雄探險~

一直以為我們是好朋友,但後來我無法面對這些因經常相處而產生的火花,幼稚的選擇逃離,不去面對~
你帶著失望傷心回臺北,重考到一間更棒的學校,繼續你的新生活;
而我,待在高雄和應英系、登山社,發生了好多好多故事~
我們,失聯了將近四年,一南一北,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有時候會想,如果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不知是怎麼樣?
但後來想想,也許這是最好的安排,讓我們都能各自成長,為彼此賺得了一個永遠的朋友~

早已忘記咱們是怎麼恢復聯絡了,但之前的我,始終都對你帶著一點歉意~

今晚無意間發現了你的無名,你在高雄那本相簿的敘述,我怔住了,想起了好多事……
It's been 5 years...

謝謝你,陪伴我初到高雄的時光,那段日子,回想起來都是甜的…!!

然而現在,我就要到日本去找你了!!
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命運會再次把我們牽引在一起~

本來想說第一次出國一定要獻給歐美國家的,街上不要有華人面孔的~
因為降子才有出國的感覺呀!
不過因為是你,才想說出國找你散散心~
我要用行動,來彌補過去荒廢的友誼~(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我Orz)

你一定要幸福啊,每天不要網愛太久,會傷身欸~(大笑)
要結婚給我看吶,我一定會包超大包的,順便連奶粉尿布都幫你準備好!!
找你女友一起來玩3P啦XDD
順便幫你把套套刺破好了~~哈哈!!

這一次,照片中的主角一定會是我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