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Tooth brace of Voya 24

九月中,滿懷期待的回牙醫複診~
因為因為,醫生說我十月就可以拆套囉!(爽)
如果十月就可以執行拆套大典,那麼這次就是倒數最後一次的回診了!!!(呀比)

這次我異常安份的,乖乖的在一旁等待,沒有邊哼歌,也沒有邊聽歌邊扭來扭去~
一上躺椅,醫生卻也異常沉默…...(汗)

他熟練的操著傢伙,在我的嘴裡進進出出~
一貫的快狠準,沒浪費任何時間~~

快到尾聲時,我忍不住小小聲的問,「醫生,我下個月可以準時拆牙套嗎?」(縮)
因為他一直沒講話,而且我自己知道,我的牙齒排列還沒有很整齊,所以問得有點心虛……(嗚)

「怎麼可能啊?!」醫生揚聲道,「妳還要一段時間,大概要到農曆過年才能拆喔!!」

「登 ㄌㄥ~~~!!!」我不由自主的加了背景音樂~啊~~~整個人有被打擊到><””

一旁的護士解結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用在那裡”登 ㄌㄥ~”了,我們這裡是良心事業,不能隨便做做。」醫生好氣又好笑的說。

「良心事業喔…上次我遇到詐騙集團,他們也說他們是良心事業……」我嘟起嘴碎碎唸。

「冏冏冏」醫生跟解結們無言了。場子乾掉了啦!!我講話真的那麼難接嗎@@"

我就像吃了189顆威而剛也硬不起來的中年男子,非常垂頭喪氣的步出診所……(嘆)
正妹之路離我好遙遠啊~~~哭哭T_T

PS:照片由左至右的順序是,我、貓鼻頭、媽李(就是心動奇蹟的那隻啦XD)
謝飴妳拍得真好,不過應該跟主角是誰有關吧!!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飴跟你很熟ㄇ?= =

是啊~~~~相較之下~某人拍的~就差很多呢~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