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7/ 12 --- 6

和前任那個渣,感情很不穩定也充滿了許多不安,因為它對於那個元配女友,總是會搪塞給我許多大大小小的理由藉口~ 我困擾又疑惑,很不開心。

一天夜裡,穿著細肩帶寬鬆睡衣的我,忍不住跑到F房間,想問問他,你們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壓根忘了F剛洗好澡,只穿一條四角褲~(我他媽的根本就是沒神經嘛)

我一股腦的把這陣子跟渣發生的狗屁事跟訴F,只見他語重心長的說,「在我看來,妳男友根本沒跟那個女生分,很明顯嘛!」
正中下懷的我有一點點惱羞,急忙反駁,「唉呀,反正我要跟它提分手就是了!」
「喔?!」聽到此話的F挑眉,「那妳今晚就上我的床睡吧!!我們…嘿嘿!」他半開玩笑卻有點認真。
這時我才突然驚覺,我只穿睡衣而他也幾乎沒穿!!
然後我慌慌忙忙的逃離他的房間。

有一天傍晚,F下班後,我們小酌。
當我問起他如何跟第二任女友分手,他有點激動的交代始末~原來是因為他太忙,而她寂寞難耐,算是有點小劈腿吧!
此時,我突然一陣心痛,「為什麼她們都要這樣糟蹋你?!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此話一出,我們相視無言…。

不久後,我們都有點茫了,「如果我們從國中在一起,會怎麼樣?」這個問題長久以來不時的會出現在我腦海。
「從國中在一起我不知道會怎樣,可是如果從高中開始,我有把握我們不會分手!」他非常篤定。「因為我很了解妳。而且妳自己看看妳都遇到什麼樣的人。」
「可是我不了解你…」我又喝了一口啤酒。
突然他語調上揚,「因為妳從來都只注意妳想注意的人!我敢說我們認識11年,妳連我生日也不知道!」
「唔!!不就是1月十幾嗎?13號!!」我憑著模糊的印象大聲反駁。
「是1月27號。」他搖搖頭,無奈的笑。
認識第11年,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的生日。我真的忽略他夠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