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Flee

沒想到,這個家變成無形的禁錮牢寵,好像人人爭先恐後想逃離~

理直氣壯的背後,藏的根本就是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自大~

自以為耐心的關懷陪伴,是不得以的無奈無力,還是割捨不下的情感?

口口聲聲指責、否定的人,耳提面命的叮嚀、關切,潛意識也許是因為不在場的罪惡感而把責任都交給待在家的人吧?!
幫爸扛下水池,考救生員、考教練,天氣冷熱都要下水教學…
當媽的垃圾筒,幫她消化所有的情緒~
像狗一樣卑躬屈膝任勞任怨的陪伴弟弟,接受他所有的暴躁訐譙和不合理的要求~
一切只是因為只有我在家,所以我要代替其他不在家的人,幫他們完成這些責任~然後還得虛心接受他們心急如焚的批評是吧?!我操!

如果沒有全程置身其中的參與,那就別厲聲斥責,別試圖想下評論!
任何人都一樣!!

說真的,我已經心力交瘁到無法言語~
有沒有個地方能讓我遠離逃避?

小小的心底,突然好希望木瓜的願景成真~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