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You make it real for me.

你翻哪一邊,我就跟著滾向那一邊;我側身向哪一個方向,你也跟著我側同一個方向;
你緊緊的摟著我,而我牢牢的扣著你的大手;

在我耳邊的,是你每個呼吸,每個鼾聲節奏;

在我眼前讓我目不轉睛的,是你的大頭大臉;

我們互道早安,甜蜜親吻,毫不掩飾眼底的熱情,直勾勾的凝視著彼此~
我們的一天,圍繞著彼此開始、結束~

已經不再暗自垂淚,向老天祈求那個對我好的正常男人的出現,或期待期盼奇蹟發生;

也早忘了從什麼時候,結束了擔心害怕煩惱恐懼難過……等負面可怕的情緒;

再也沒有對男人的抱怨哭訴,或是對未來惶惶不知所措,取而代之的是你,讓一切成真的你!

你是我的健達出奇蛋,小小願望,一直滿足 :)
PS: 照片是臺東森林公園的漂流木藝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