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True Love.


前晚電話中,瓜瓜強壓著怒氣,循循善誘的對我愛心耐心勸導,要我在考試前都不要再游泳了。

要我暫時停止游泳,說真的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就連此刻打著文章,內心也感覺到一陣陣痛楚啊…!

讓我害怕的原因,第一個就是泳技退步了…!
第二個就是身材走樣!

「可是,就這短短的四十天,妳就天天看書,也不要來我家過夜了…!我們就暫停一切活動,妳好好打拚吧!」瓜瓜斬釘截鐵的說。

起初他很生氣,「妳要搞清楚自己在幹嘛!游泳固然重要,但妳的未來更重要啊!妳說妳要游遍臺北縣市的泳池,我沒表示意見不代表我贊成!」
他還是很激動,「妳要知道妳在做什麼,現在考試比較重要,可是妳卻讓我看不到妳的決心,還是每天想游泳啊!!」

我開始想反駁,我的怒火被挑起了 = =+
可是隨即他就用溫情攻勢了…

「妳都一把年紀了才要考,」怎麼了,他是要罵我這把年紀才要當學生很不切實際嗎?!

正當我反射性的升起防衛心之際,他緩緩的又說,
「這有點像賭注呀…如果真的考不上,我會覺得很可惜很替妳捨不得!」  

「我很支持妳考研所,因為妳考上了,對妳的未來很有幫助,妳可以有很多選擇,而不是泡在水裡泡到身體都壞了。」

而我則是感動得無法言語 (淚) ~~
整個人整顆心融化得蒸發了我T_T

因為這個男人,是真心真意的關愛我!

他是打從心底的為我著想!

於是,我也忍痛決定要停機四十天了… (心裡還是很不安的顫動著><")

很慎重的將 "真愛" 兩字都當成專有名詞大寫,因為經過多年的千辛萬苦尋尋覓覓,我終於找到了!!

通往真愛之路總是充滿荊棘,但是我很慶幸也很珍惜!
除了感動,還有感激。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not to let you down!!!



P.S.:照片是去年年底回高雄時,帶瓜瓜到我昔日的祕密基地,中山大學大自然。不過後來因為報章媒體過度報導,假日這兒也會被觀光客佔據 (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