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A big THANKS to PTTers.

在此,我要給批踢踢鄉民,一個大大的「感恩」!!

由於「鄉民」的英文很難傳神翻譯,所以我直接在PTT後面加上er,代表 " 人 " 的意思,而這些人的確也常用PTT。

三年多以前,在池畔巧遇一位向我學游泳的鄉民,他建議我可以結合英文和游泳,這我唯二的二項專長,考師大體研所,並且耐心的被我煩,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大小問題,指點我迷津。

三年多之後的現在,我的論文正式邁入研究階段,當我還在苦惱,研究對象從何而來,好心的鄉民們,介紹對象給我,讓我的論文得以正式上路。
重點是,我的研究對象們,個性隨和很好相處,儘管每週三次千里迢迢的要跑到蘆洲,我也不覺累,上課上得很愉快!

還有之前泳池的客源,也都是以PTT上的鄉民為主,真的太感謝了!

雖說PTT的酸民很多,我也常被嗆被酸得牙癢癢,可是他們的批評指教/ 冷言冷語/ 加油打氣,都是督促我前進的動力。

不過現在我已經沒上PTT了,因為前一陣子被酸民嗆到了,不想再和他們認真下去了,只好眼不見為淨(唉)。
酸民們讓我知道,躲在網路上批評別人是很容易的,但真正要鼓起勇氣、腳踏實地的去做去執行是很難的,所以只好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當我重回PTT,就是我考上公費留學的那一天,一定要在游泳版發感謝文,順便炫耀一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