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007.01.08 Taiwan High Speed Rail II

←←進站前不免俗的來一張^^"
我的首航票根^^y↓↓









↓↓迫不及待而好奇張望的一群可愛歐吉桑歐巴桑

→→列車進站囉!頓時鎂光燈此起彼落~

→→請別人幫我拍的時候,對方還露出小不屑的神情:妳很俗欸!
那請問你手上的相機是幹嘛的啊= ="
而且拍完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沒人跟我搶這台車…因為上面有鳥擊!!難怪沒人跟它合照~(汗)
但我覺得鳥擊超酷的,有的上面還沾有鳥的殘骸,還看得到羽毛欸!








←←沒有想像中好坐的座椅。不過整體而言倒是有點像國內線的飛機椅~
→→兩個車廂間的販賣機~不是每個車廂都有啦!




→→椅背上的活動小桌上有中英對照的說明例如哪一節車廂是商務艙,廁所在哪…

←←跟列車長的合照XDD







→→硬是要帶相機進去廁所拍~~還怕被別人發現XD


→→因為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兒是哪兒...我猜應該是嘉南平原吧^^"
最後真是抱歉,第二集一個月後才生出來Orz…結果很多人都已經搭過啦!!
趁著高鐵的半價優惠,我搭了三次呢!自從高鐵通車後,我就再也沒有搭過客運…還真怕自己以後會很不能習慣四個多小時的車程~(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楊小波,妳是回家後就人間真發了喔
也不來通簡訊的...
哼.......

好好充實喔~

Anonymous said...

對了 ,你的房間天花板...
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早上我醒來時
看到地上有一大片剝落的水泥
真可怕...

∴~*Voya*~∵ said...

我在高雄大地震那天有打給妳欸!
我打0935那一支,可是妳沒接,也沒回…
隔天我又打妳0911的,妳也沒接也沒回呀Orz
而且,我不是只響幾聲就掛喔!我響到進語音信箱呢~~
後來我就不想打了,誰叫妳沒接也沒回:p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很好笑也..."跟列車長的合照"....
高鐵好像很不錯吧...我都還沒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