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Cinema】The Death Note 1

為了隔天看二輪戲院的第二集,前一天才趕緊租了第一集惡補~
兩集看的時間沒有隔很久,所以這次我的腦袋非常清晰,把兩部劇情完整的銜接起來~因為本人我是很健忘的Orz

第一集真的很精采,不瞞你們說,一開始我也是奇樂的支持者~
但是後來奇樂不當的運用死亡筆記本,企圖想殺掉每個反叛他的人,此舉也展現出死亡筆記本的持有者會產生的野心:讓世界更好,變成奇樂的世界!
而這就讓我非常不能認同了!

奇樂是個東大的高材生,「a魯」是個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宅男~他們倆都很聰明,兩人你來我往互相鬥智~真的只能用「精采絕倫」四個字來形容呀!

尤其是好幾次,奇樂就跟負責查出奇樂是誰的a魯僅以毫米之差錯身而過,真的是驚險萬分,讓我捏了把冷汗呢!!
劇情真的揪著我的一顆心七上八下的,而且一看完就立刻想衝去看第二集,想馬上一探究竟!


奇樂為了製造完美的謀殺案,不惜犧牲掉自己所愛的人,他的殘酷真的讓我不能苟同!也深感拿到死亡筆記本後,那股對持有者產生的影響是多麼的可怕!
相較於奇樂,a魯單純多了,他只是想抓出奇樂是誰而已!我覺得奇樂的心機重多了!


不過聽說跟電影跟漫畫還是有點不一樣,讓我更想去看漫畫了!

想來點腦力激盪嗎?不妨來欣賞一下”死亡筆記本”吧!^^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