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Almost an English tourguide!!!

為什麼標題是:「幾乎就是個英語導遊」了呢??

我過了!!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個執照呢!(呃,雖然還沒完全拿到手Orz)

耶!耶!耶!耶!耶!耶!耶!
YA!YA!YA!YA!YA!YA!YA!
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呀比!

真的很開心欸!!

可是……………………

職前訓練好貴!!><”
要繳整整五千塊大洋!
結訓還要再奉送五百塊的證書費~~
從報名到結訓,花了6500…而且還不包括近三千塊的書錢(雖然我都沒啥看= =")~~這張執照要價快一萬呢!!

這次初試(筆試)的通過率是48%,而複試(口試)則是通過了一千多人~
聰明的大排檔掐指一算,當初的報考人數是二千多人,所以錄取率五成~也就是說,機率一半一半啦^^"
靠他媽的真好考!!(汗)

早有耳聞旅行社的工作特別辛苦,不過我想,如果是為了自己的一個小小夢想,
「可以說英文」、「可以把臺灣的美介紹給外國人」,那麼這算是實現的一大步!!
我就像阿姆斯壯一樣,踏出了那一大步,發現了其實月球上沒有嫦娥……………
(↑↑↑太high以致於開始nonsense)

但是…
我得先想辦法弄到那五千塊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