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HAPPY MARRIED ^O^!!!


朋友要結婚囉!

不是時下流行的帶球跑、奉子成婚更不是先上車後補票………
但也算是跟上流行了啦!就是閃電結婚!!
妳行!妳屌!^^b
相戀不到四個月欸!!給妳一個超大的Orz啦!!

妳不吝分享,心量也大,所以我也算參與了妳感情和生活成長的一小小部份~
不過我只是個默默關心的旁觀者~

看妳一路走來,一再的摔倒、跌跤,再勇敢的爬起…我一直都很心疼!
覺得像妳這麼好的女孩值得更好、更棒、更疼妳的人!!

雖然我們認識的過程很曲折,但最終我們還是因為妳的善良而成為了朋友~
對妳,就是感謝和欣賞!!

打從第一次看到你們,就覺得你們一定會結婚!我還真是沒看走眼呢~(茶)

還是不免要老套的跟妳說,一定要幸福喔!!
要把身體養好,迎接寶寶的來臨~!!
要做個最美麗的新娘!!
結婚快樂!!

批a死:
把我倆的關係公諸於世可能會把大家嚇死吧XDD
更因為如此,我更加珍惜妳這個朋友~也許我們生活沒什麼交集,但我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關心和最真誠的祝福~~
這張和妳唯一的合照,放了快二年一直藏著,快發霉了啦^^"
現在讓大家看看這個美麗的準新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