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Appreciation


A先生說:
很不可思議ㄟ
當你的FANS
居然就這樣好幾年過去了
我在想...
如果妳一直寫下去
變老扣扣後 應該還會一直關心你下去ㄝ


真的謝謝大家!!


在申請"肥死不可"之後,又加上暑假每天幾乎只剩下工作、睡覺、進食、拉屎,回到家往往已經累得倒地不省人事(嗚)~
所以這個我的專屬小地方,好像有一點被忽略~~因為每天想的、做的、說的、夢的,都是游泳教學,不然就是泳客和學生的臉,實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心力,從我那快蒸發、少得可憐腦汁裡擠出東西(淚)~~


謝謝A先生的鼓勵,也真的很謝謝他或是其他朋友長久以來的默默關心!!

不管有沒有人要看,我都要繼續的寫下去,直到Google(這個網誌的介面)倒閉關閉為止!!!


在這兒,把我百分之189的感激,獻給有在follow網誌的你們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多人再看!但都不好意思發表感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