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Massage, knead.... whatever but GOOD!!!

現在的小胖子真的很多,我的學生很多都是,不是一隻大腿就快比我的腰還粗,就是臉圓到快沒脖子,不然就是兩顆八字奶比我的還大(而且胖子的奶頭都是粉嫩嫩的淡粉紅= =",有興趣內洽XD),還有肚子根本就是三層游泳圈……每個長得都很像,我快分不出是男是女了@@"

今天我帶的學生看到另一班的男教練,都會在下課時間跟學生玩遊戲,把學生高舉起來再拋到水裡~~我的學生看了非常羨慕,一直要求我也跟他們這樣玩…
於是我使盡吃奶的力氣,勉強把他們一個個抱起來摔到水裡玩…我發誓我用力到我的屎都快擠出來了!!
他們開心的哈哈大笑,我則是累到快溺死在泳池裡Orz
我真的快練出二頭肌了><"

因為實在太忙太累了,每天肩膀就跟勃起一樣硬,怎麼壓怎麼按就是軟不下來,我想它們大概吃了不少威而鋼吧(汗)! 所以只好上網查尋在我家附近有沒有純按摩的店~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一間便宜而且評價還不錯的店,二話不說馬上奔過去。

這是間整潔乾淨的家庭式按摩,由夫妻倆共同經營,先生是盲人。
我被帶到一間昏暗的房間(?!),涼涼的冷氣,空氣中有著一股淡淡的清新,床邊還播著大自然的天籟音樂,一進房氣氛就讓人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趴在我夢想中的床(就是頭的地方有挖一個洞,正好可以把臉放下去),我邊和按摩太太輕鬆的聊天(我到處都可以聊XD),一邊享受生平第一次的純按摩(哈哈)~~

「妳的肝功能異常!」、「妳的脊椎有問題喔!」、「妳的乳腺不通(誤)…」在按摩之前,我真的有點怕按摩師會跟我說,我的身體機能哪裡和哪裡不好之類的,結果她邊按邊稱讚我,「妳的身體線條很好耶!而且很柔軟,有當瑜珈老師的潛力喔!有運動就是有差!」
而且還一直跟我比手掌大小,直呼我的迷你手腳好短好可愛^^"""

按完我整個人變成輕功水上飄,走路走到一半好像就要飛上天啦!!
超爽超輕鬆的,體重瞬間掉了13公斤…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呀我不要(透露出年紀的歌詞)!!
真的真的通體舒暢,好想雙手高舉絲巾在海灘上慢動作奔跑,「太~棒~了~!!!」
然後學食神裡的好姨:「好~好~好!!!」

按完立刻掏錢幫爸媽預約,要他們明天就來!

大家有時也要花一點小錢,對身邊的摰愛和自己好一點^^b

P.S.: 現在在泳池已經到了被叫"阿姨"的年紀啦>m< 好像真的越來越像了(淚)~~ 照片是我和我的得意門生情侶裝合照!她才小二,超柔軟超棒的,教她什麼就會什麼,蝶式也游得滿像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