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startled!!!


今天在教課的時候,有一位很高很瘦的高中女生~

因為她很怕水,所以我耐心指導(一定要加這句XD)她在水裡憋氣時,她總是很緊張的迅速從水中跳起,想趕快離開水~~
結果就在一次她又迅速從水中起身時…

突然,她的泳衣很順暢的被沖下來!

然後她的兩個奶子就蹦出來了!!

而且我的身高剛好是到她的胸口,又剛好離她很近…頓時之間,我的眼前就是兩顆活生生的奶子和兩粒奶頭瞪著我看!!

媽呀,就在人來人往的泳池欸!!大庭廣眾之下耶!!

真的讓我很驚嚇@@!!!

少女的奶頭原來也不是傳說中的粉嫩嘛(筆記)...

各位男士們,也快快去考張游泳教練證照,才可以享有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福利唷(羞)~

P.S.: 每天吃早餐的早餐店,都會有一個女生帶兩隻狗~~ 這張畫面超妙的,兩隻狗的表情都超好笑XDD
那隻沙皮的名字叫做"給我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miable dispatch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Gratefulness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