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Incredible


真的很不可思議!

前幾天安慰剛失戀的朋友,分享我的經驗痰,"談"啦(講得好像很專業= =")~~
她那該去吃大便而且要一定會被大便噎死的前男友,對她慢慢的疏遠,漸漸的冷淡不聯絡,她說她被愛情安樂死~~
回想我過去的幾段(算不出來?!)戀情,從沒有"安樂死"這麼安詳的死法,都是轟轟烈烈的壯烈犧牲Orz
想想過去每段慘痛、離奇、痛不欲生、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感情,讓我不禁羨慕起愛情安樂死^^"

突然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已經找到一個,不必讓我經歷這種心痛心碎的人~
"第三者"、"欺騙"、"自私"、"劈腿"……過去那一切都離我好遠好遠,遠到彷彿不曾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已能心平氣和的侃侃而談,好像在講別人的故事~~
對於這些平靜的幸福,可以不用再忍受承受許多莫名其妙、狗屁倒灶的傷痛,我突然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可能以前真的太動盪不安了,太慘太糟太恐怖太可怕,所以已習慣那種,心裡老早就有底不會有結果,含著淚死撐希望有所轉機可是對方又把妳當屎屁尿的感情~~
所以對於現在這麼和平又熱烈的感情,除了像置身夢境一樣的不真實,也真心由衷的感激感謝。

謝謝他對我這麼體貼入微,呵護愛護,疼愛熱愛~~

在遇到上一任那破天荒離譜的人事物之後,我早已心死,不相信自己也會遇到好的、對的人,不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人會好好的對我、愛我~~
然而,沒有上一任就不會遇見現在的他……謝謝老天爺讓我們遇見,過去受的傷,超級值回票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