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500 NTD

今年真他媽的鬼天氣、爛天氣,反覆無常又三不五時寒流來襲…導致靠天吃飯的我們,生意出奇的差!
常常一連好幾十天都摃龜,連一個單次付費入場的人都沒有,完全沒收入(嘆)…。

上個月淨收入六千初。喔,連顧水池的工錢都不夠。


前一陣子很冷的時候,那些學生、客人,無論我再怎麼親切的問候、熱情的簡訊,都打動不了他們冷冰冰的心,不來就是不來。
有的明明主動告訴我,想要冬泳、想要學什麼學什麼,通通沒有下文,任憑我再怎麼追(不是死纏爛打那種喔),不理就是不理。
有的一直放我鴿子、晃點我,而且一放一晃就是半年,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就只差沒有哭著跪下來求人來游泳了!!


而最近這幾天,好不容易天氣似乎有回溫的跡象,趁著回暖的天氣,上網狂找客戶、狂發訊息狂佈點…
沒想到,檢視這些點之後,發現,根本沒人搜尋"游泳"或是"學游泳"相關資訊,因為天氣還是不夠熱,大家還是怕怕的,深怕氣溫又會出奇不意的驟降…。
嗯…我的意思是,我在許多網站上張貼"游泳" / "學游泳"的相關訊息,但根本沒人去搜尋…。


到底是怎樣?!
他媽的幹!!!


明明就已經是全國最便宜的價格了,沒人就是沒人,我們連區區的1500元都撲了個空,別說賺不起,是根本賺不到!!


此時此刻,著實有一種無技可施的無奈無力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