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Simply simple.

最近一直熬夜K"犀利人妻"(當學生的時候也沒那麼認真~"~),同時又看著被我遮住字幕的"慾望師奶"(英文聽力!!)…。

這兩天,聽著朋友的故事,回想自己以前的遭遇,還有電視影集上錯綜複雜的情節……
都讓我真的真的好慶幸,現在可以和愛人一起經營專屬於我們的小小愛情;
沒有第三人,更沒有荒繆的四角戀,也沒有誰愛的多或少,誰先冷淡了誰又不愛了…之類的玫瑰瞳鈴眼或是藍色水玲瓏;
我們很平淡卻又熱切的一起渡過每一天,很單純很純粹。

以前總愛,也很常在公開場合或私下和朋友聊起男友的事,因為兩人之間,總是有可以碎唸抱怨的問題!!

但現在,我變得不常主動聊感情的事,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拿來說嘴以加強自我信心的地方,更鮮少出現任何讓人頭痛、不滿之處…。
只要耐著性子,多想想對方的好,提醒自己要慢慢的修正,再多一點點包容和信任,很快的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兩人之間熱情滿點而且源源不絕!!
我們之間,實在沒有什麼可以特別提起的!因為就是這樣的平實平凡但卻一點也不平淡!

這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感情,單純簡單純粹的愛!
為了追求這樣的感情,不知心痛心死多少次,痛不欲生,生了又死死了又生,活下來了,卻又好想死…
為了求得這份感情,不知委屈求全多久,經歷了無數心碎流淚的白天黑夜…
幸好,最後我還是得到了,一個值得以自己生命捍衛的好人和愛情。

完全以我的立場著想,處處替我設想;
對我的家人很好,不抱持任何偏見;
孝順負責任,和家人關係很好;
雖然不會說好聽話,但會笨拙直接的指正我的不對;
誠懇不自私,不嘴砲也不會耍心機;
不論晴雨、不論我有沒有看到,只要和我出門,一定會先把機車後座(我坐的地方)擦乾淨;
會記下我說的每句話,再默默的去做,即使大多數我根本就忘記;
看到我都沒在整理包包,裡頭一團亂,想從裡面拿東西總是要亂掏一番,甚至把東西通通倒出來(我就是這樣= =),他在碎唸之餘,到夜市買了放在包包內的格子送我,以分開、歸類東西,讓我不再亂翻亂找;
每次買給我家的名產、伴手禮,都是特地找過的,一定都是最好吃或是最有名的,絕對不隨便找找;
如果說有缺點的話,就是行事作風保守,不太敢做自己沒把握的事,太過細心(是我太粗心吧= ="),可是…誰是百分百零缺點的完美情人呢?!

當然還有很多說不完的閃點和他的好,不過,這樣的細心貼心、這樣的人對我這樣的好,絕對值得我要用生命去保護去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