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Finally go back!!!

巨石坡!天啊,我們究竟是怎麼上來的~"~
好像永遠走不完的17K
真的很詫異自己到底怎麼撐過來的!
佳位我對不起你啊
大家拖著疲軟的步乏,在雨中緩緩行軍>"<
60度!腳連碰水一下下都不敢!
3rd 4/4


今兒個終於要下山了!
天氣不如前兩天來得好,我們也只好加緊下山腳步,就怕起霧、下雨。
前晚,貼心的莊主偷偷的為我們送上睡墊,不另外加錢,有了他的愛心睡墊,真的睡得好香甜啊!!


一大早大夥精神難得抖擻的整理背包;早餐的時候,大家賣力的吃光這三天的糧食,因為誰也不想背下山XD!


大夥兒整隊,準備下山囉!!從第一天就開始期待了耶哈哈哈


上山的時候是死亡極陡天堂路,所以下山的時候,就會是超陡陡陡下坡。
經過死亡極陡天堂路的洗禮粹煉,這一天下山剛開始真的還滿輕鬆的 :P
過沒多久,大家紛紛沉默不語,因為得專注focus在腳下的超陡下坡,否則一不注意就會跌倒摔跤滑下山!!
雖然…還滿想直接屁股著地一路滑下山的= ="


下山的腳程真的滿快的,但膝蓋也因此抖個不停,因為下山都要靠膝蓋去支撐、維持身體平衡,所以很傷膝蓋(嗚)。
良心建議,以後畢業的OB出隊,公糧(公共糧食)要多帶幾瓶維骨力<囧>


咻咻咻趕著不停,好不容易能喘口氣休息一下,領隊熊臉色微青,要我把身上所有裝備通通卸下,分攤給學弟妹幫忙背。
我真的超內疚超不好意思的,因為僅管已不怎麼重了,但我還是沒辦法加快腳步和速度,以致於學弟妹要辛苦的多背我的東西…對~不~起~(喊)!!!


解下一身武裝,全身有如輕功水上飄一樣輕盈,要飛起來啦啦啦~~~
我有如蘇貞昌上身,衝衝衝~~只見一旁的里程碑一路飛快的遞減,3.5K、2.1K~~
途中三、四個長得一模一樣的超"斜"門髮夾彎,真的讓人嚇一跳,好像鬼打牆走不出去,因為相似度百分百!
一下子我們就順利通過四公里的可怕超陡下坡,也苦了幫忙負重的學弟妹(慚)。


強忍著偷偷抖個不停的膝蓋,稍作休息之後,大家也趁著天氣轉壞之前,趕緊上路,因為還有17公里的漫漫長路等著我們吶!


我們這幾個老OB的腳力,已經快到達極限,還走不到一半,就已經遠遠落在隊伍後方了Orz
還不到下午二點,就已經開始起霧了,而且雨也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我們也知道要加快腳步呀,但卻有一種濃濃的,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因為這三天腳走到腳都不是自己的了(淚)。


霧越來越濃,能見度也越來越差,我們就像走在迷霧驚魂的場景裡,努力的追上、望上前方那一小塊顏色,夥伴的背包。
沿路,剩下我和麻吉阿伯聊天,講些較深入的內心話,互相交換八卦……。
如果沒有他陪我一起走這17公里,一起講講話,互吐苦水互相傾訴傾聽,我想,走到最後我真的會絕望的跌坐在地上大哭吧@@"
到最後學弟背的應該不是我的大背,會是我啊哈哈


「8K才有休息的地方喔!」、「5K才有啦!」、「要到3K才可以真的休息…」那個虛擬的"休息點",就像是驢子前方高掛的紅蘿蔔,不斷的逗引著我們前進~~
不知經過多久,也不知被唬爛多久(笑),終點冷不防的出現,大家也真的鬆一口氣了!
我們狼狽的淋著雨,喝著熱呼呼的貢丸湯,鑽進車子裡呼呼大睡~。


一上車,偏偏司機大哥播放"驚天動地72小時",搞得我們又睏又想看,害得從不會暈車的小魚也吐了(哈)。


貼心的司機大哥載我們到五峰鄉的清泉溫泉泡免費足湯,我們一下車便興奮的奔向足湯…。
沒想到…幹!!!
媽的超燙啊!!!
攝氏整整60度欸!
可是,明明就有一大堆人在泡腳呀!
仔細一瞧,原來沒人把腳放進池裡XDD!


我們的腳就已經超痠痛了,還得伸直舉在半空中,不讓腳掉到滾燙的泉水裡…這樣一來,更痠(大哭)!!
真的是一群傻子啊T_T


許久,到了市區,一行人浩浩盪盪的擠進快炒店,準備大塊朵頤了!!
這回,再也不要管什麼溫良恭謙讓了,趕快助跑搶頭香啊!不然被搶光了就沒得吃了!!
在上菜空檔,我們就像遊民一樣眼神呆滯眼巴巴的希望快出菜!!


在新竹的淒風苦雨之中,我、佳位和嵐從竹北搭高鐵回家~~
真的太累了,實在無法擠電車,再耗一個多小時回家!!
不過,我們彼此還是很有人情味的,互相通電話、發簡訊報平安,才沒有草草結束呢(心)!


我們家在二樓且無電梯,所以我一回到家,看到樓梯竟然"加蘆筍(打冷顫的台語= =)"了!!
看到樓梯就讓我想到第一天的死亡陡上坡!看到樓梯就怕!!


拖著滿身的疲累和痠疼,妹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妳就窩在家,泡杯熱茶,好好欣賞明信片上的美麗風景…這樣多舒服啊!」
這…。
不管啦,我還是立刻整理照片,給她看看美美的照片,防止她再潑我冷水啊QQ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just what I was looking for. Came here by searching for enthusiastic

Stop by my web page - metabolic rate calc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