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Bullshitter

去年11月初,天氣還沒有轉冷的時候,泳池來了一位年輕男子(大約比我還大一點),繳了張個人照和80塊,說要買月票~~可別誤會,我家月票沒那麼便宜,而且放眼全世界也不可能找得到80塊一張的月票= =
而是,那位先生(以"嘴砲人"來稱呼吧!)忘了帶要買月票的800塊,所以先付單次的門票錢80元入場。


但從此之後,他就再也沒來了!!


我和爸好意提醒他,「你好,你應該還記得你有一張大頭照放在這兒要辦月票吧!」
對方笑笑的說,因為後來太忙天氣又有點冷,所以起不來…後天一定去!還順便跟我討論一下他目前游泳的狀況呢!
結果一晃眼,一個多月過了~~。


12月多,我又好心的告知他,而他也非常慎重甚至有一點激動,「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定去!順便再跟你問季訓班的事喔……。」於是我認真的和他介紹季訓班方案。
「很划算耶!而且我滿想把游泳學好的。」電話那頭他誠懇的說。
「而且現在淡季,泳池都沒有學生喔!等於是一對一教學呢!」我開心的回答,因為他主動問起課程,代表很有可能會繳費報名呀!!
「好的,我明天早上就跟妳爸報到!」他信心滿滿,而我也高興的跟爸比報備。
沒想到,這個明天,又拖了二個多月= ="


新年過後,天氣漸漸回暖,但泳池的生意依然沒什麼起色,每天面對空盪盪的池水,心裡除了無奈,也覺得很悶(嘆)~。
趁著天氣稍稍回暖,我又發了簡訊給嘴砲人,「啊!對耶!對不起對不起,那你們季訓班還在吧?!」他有點緊張。我笑著解釋,當然還在囉,等你呢!!「那我下禮拜就過去!」
雖然被唬了很多次,但我還是滿懷期待,因為他還是一副滿想學游泳的樣子!
而這一等,兩個月又過去了……。


四月初,在整理客戶名單(裡頭也包括了潛在客戶),嘴砲人的名字冷不防蹦入我眼簾。
其實還是有點猶豫,到底是否還要再聯絡他?
可是,電話中的他,對於學游泳還算是滿有興趣的呀!!
只要是想學游泳的人,一定一個也不能放過,因為要讓他們學會,並因游泳而受惠!
不過這回我可是特別耍個小伎倆,「我們4/20號季訓班就要結束囉!因為接下來就是旺季了!」
這下他可真的慌了(至少電話那頭是這樣的= =),說他明天立刻來報名,也拜託我幫他保留名額。


又是兩天過去,也根本沒出現!!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妳…我這幾天有事,下週一一早一定過去!」對於客戶一向畢恭畢敬、親切友善的我,隔了一天才回他簡訊,因為真的很不想理他了!
「其實我早就料到你會這樣囉!所以前幾天你要我幫你保留的時候,我還沒跟我爸報備。那就麻煩請你下週一早上親洽泳池囉!」原本還想打更狠的,後來想想,他畢竟也是潛在客戶,做生意總不好這樣子。
「哈哈幹嘛這樣嘛!」我是跟你很熟嗎~"~


在這裡我必須很無奈的承認,我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才一再的被對方放鴿子…他的口氣和主動詢問,也讓人覺得他會來啊!!


總之,這種男人真的不可靠也沒責任感,竟然可以這樣唬爛拖延半年!!
真他媽的扯啊~~~
要是他來追我或是追我朋友、朋友的朋友,我都要向世人公諸他這樣的行為!!
我知道做生意不必勉強,而我也沒有強迫對方的意思,因為我每次的提醒和簡訊,都是很委婉的,是他自己很奇怪,就跟我說聲「等天氣熱一點再去」,我絕對不會再煩,為什麼還要主動詢問,口氣緊急的一副想來學的樣子?!


究竟下週一早上他是否會出現?!
我早就不抱希望了,這種人在我心裡真的被徹底打了個大X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