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Do you love the way I am??!!

很久以前,曾經在書上看過,一段很棒的感情,無論是否有結果,你都會由衷的喜歡對方喜歡的你自己!

說的直白點,透過對方的眼裡心底,你會更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是,萬一對方一直將他的關心關注關愛,一股腦兒的傾倒給我們呢?
「我不想要妳被別人講話,妳被說話,我會心痛!」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妳身邊,妳萬一被騙了、受到傷害了……我會擔心!」
可是我根本就不在乎別人講什麼!我只要不傷害到別人,對喜歡的人事物還有該盡的責任,盡心盡力就好!
「可不可以要有長進?!」26歲的我,竟被講得如此幼稚差勁!

於是,對方希望我們能調整、修正自己,因為唯有如此,以後結婚了,兩人生活在一起了,才能更加的圓滿…?

可是漸漸的,我越來越不喜歡自己,因為我發現,在對方的心裡,我不是個賢慧的正常女人,在他眼中,我好像只剩下粗心、散慢,容易受騙上當的蠢蛋。
以往我有的那些特質,再也引不起他的興趣,因為他只想要兩人共同成長、進步,讓我不再脫序脫線,要有所長進!!

我只想要舒舒服服的過日子,不想要時時刻刻,戰戰兢兢的注意自己,是不是又快遲到了?約會的資料是否準備齊全?啊~他生氣了,我要馬上收起笑臉道歉……

從前那個快樂的我不見了,我開始討厭自己。

有時候忍不住會想,就找個人包養或是乾脆當個倍受寵愛又沒人管的小三,至少這樣沒有包袱沒有責任,沒有被push的壓力!
這樣的想法是很下賤、很作賤自己,至少這樣比較輕鬆愉快,生活愜意自在無比!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完全純粹輕鬆愉快的感情嗎?

你真的喜歡原本的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