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My little angels

本來沒有要去小小救生班(就是給15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的救生班,不過課程內容都是簡化減半~否則小孩子怎麼受得了!),不過後來看到救生教練班的夥伴們都出席了,身為一名好戰友,說什麼也一定要現身呀!


天天都要早起泡在水裡至少六小時,和小朋友搏感情打肉搏戰,這回還得在大太陽底下,在熱水泳池裡烤成人乾,一想到就疲勞!!


沒想到,我卻像冰淇淋一樣,融化在這一張張可愛的臉蛋裡,還有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中~~


** 1 **


臺上的教練努力的用小朋友懂的語言,向他們說明如何用救生浮標援救溺者…認真的解說完之後,「有沒有問題?」
這時,有一個小朋友用力的把手舉得老高、伸得老直,一臉認真的問:「老師,如果大象溺水怎麼辦?!」
看他一臉認真,實在不像是來亂的啊…
我也只能認真的解釋,「大象會用牠的長鼻子捲緊浮標!」


** 2 **


臺上的夥伴在熾熱的陽光下揮汗如雨的講解完畢,「各位小朋友有沒有問題?只能問關於游泳的問題喔!」
臺下一位小朋友一臉無辜舉手發問:「教練教練!」
「請說!」
「現在幾點了?」
在一旁的我就快笑死了,還要強忍住不笑出來啊XDD


小孩子真可愛 :)


傍晚,趁著太陽還沒下山,移駕到二重疏洪道的微風運河,想玩玩獨木舟!
不過,兩艘風帆優雅的從我面前經過,厚臉皮的我死不要臉的和風帆教練搭訕,竟然獲得免費初體驗耶 :D!


上板不到六秒就掉下水了,直接掉到運河裡!
所幸運河河水不髒,也很溫暖,讓我忍不住在水裡多玩了幾下…呵呵!
要把倒在水面上的風帆立起,真的好難,也讓我連續落水三次(汗)~~


夜晚的河濱公園,涼風徐徐,橋上燈光投映在平靜的水面上,很美麗!


風帆初體驗,大開心^O^y!!


希望以後能常拜訪這令人舒服的好地方^^

P.S.: 第三張照片裡才有我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