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The great escape.

我最怕看到媽咪兒臉皺得跟包子一樣,以痛苦至極的神情求著我,「好心吶~看看妳爸爸做得快死了,我也累得快死了…!」


然後,我的心就會揪成一團,像是千刀萬剮般難過,我能感覺到心在淌血!


我比誰都還希望,自己是男生,學個一技之長,水電、裝潢、模具…像爸比一樣,有能力有肩膀承攬工程,雖然辛苦雖然粗重勞累,但可以為這個家賺得很多錢,撐起這個家;
我比誰都還希望,家中兩老不要再做得要死要活,多麼想要他們也能享享清福!!


可是很抱歉,我只能待在泳池,盡我所能的幫忙你們顧守、下水授課,分擔你們一點點的疲勞…。


為什麼只跟我一個人抱怨訴苦呢?!
為什麼只有我承受這樣的壓力?!
是不是因為家裡四個小孩中,只有我有這樣的能力和興趣,所以就可以把我體貼孝順的心,看成是理所當然?!


明年就要到了,我知道我一定會走出自己的路,不再被誰羈絆!!


One day, I'll definitely make my own great escape and I know that day's 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