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A big challenge.

補習已至中段,怎麼我還是無法全然進入狀況,反而越補越沮喪…。

老實說,而且我也不得不承認,托福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大挑戰!

即使我已經取得全民高級初試,但托福多元化的考試方式,都讓我快無法招架了 (嘆)…。

因為它不像國內其他傳統筆試,考試方式很單純易懂;
譬如一般的多益聽力,就是聽一段對話,然後填選答案;
可是托福就是聽一大段艱澀的對話 (考古學/ 天文學/ 建築設計…內容包羅萬象),然後要在有限的時間做總結並回答或是下筆寫文章。

從未接觸過這類型考試的我,開始慌張了… (汗)

看著同學熱烈討論著,熟門熟路的模樣,我只能一旁陪笑,覺得好汗顏啊!

對於自己這樣半生不熟、要死不活的死樣子,我真的很悔恨!!

多希望自己能真正下定決心,拿出以往自豪的魄力,狠狠的用力的朝著目標奔去!!

「門外漢轉考體育,而且還考上國內首屈一指的龍頭學校,如此都難不倒我了,更何況是自己最熟悉的英文!」我對自己說。

現在就只剩下強力的執行力了…拜託拜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