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Ten years.



有天晚上在電話中,我們分享,喜歡對方的原因 (其實是我好奇問的)

「我喜歡妳,因為妳與眾不同。」
「我有做什麼事,讓你這麼覺得呢?」
「妳不用特別做什麼事,感覺就和別人不一樣。」

十年前,你就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直到一年前,你默默的不斷向自己確認,是否真的喜歡我,而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你卻遲遲不敢行動,因為你無法想像,我會選擇你。

這十年來,你的名字,一直是個普通的名詞,在我生命中也已是十年全然無交集的過客;
十年後,我才發現你的踏實、穩重,而你的溫柔和耐心,也讓決定一個人過生活的我,勇敢再出發。你正式走入我的生命,變成了活生生的動詞。

朋友們很驚訝,揪竟你是何方神聖,居然打敗了十個人()!所以我說,你是岡山葉問啊哈哈哈哈(大笑)!!

小時候不懂,總是會享受讓男生追求獻殷勤,而且覺得這樣男生才會比較珍惜;
年紀越長,才越是明白 順其自然的好,因為自然而然的在一起,雖然少了曖昧時期的玩味,卻能避免 在一起/ 到手前後差很大的可能。
對於那些被我拒絕的桃花,並不是他們不好,而是這樣的人際關係從一開始就不是自然的,是刻意的甚至有的是強求的,讓我感到壓力。

然而,我們是自然而然的相處,把話講開在一起的…而這應該也會讓過去的桃花們幹死 (文雅版:為之氣結” XD),因為茄子其實沒有追求我XDD
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就對我不好,我們都很用心經營、溝通。
茄子不會甜言蜜語,也不會主動表達,但是他用積極的行動證明、彌補笨拙(?)的語言能力。
「連續三週來我家,根本把高鐵當公車坐…他以為高雄就在臺北隔壁而已喔?!」好友簡直不可置信。

好像離題了 ()

每個人都是普通的平凡人,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只是我高調又外向,在人群中易受矚目,所以我的優點相對的顯眼;而你低調內歛,所以我十年後才注意、發現你的好…一切就是如此而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