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A series of wedding :D!!!

5月最後一週,綺妹妹終於正式完成人生大事,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
緊接著,六月第一週,我們家弟弟和乖巧漂亮的小惠惠,攜手走向紅毯。
然後這一週,我要南下苗栗擔任好友的伴娘。
一連串的喜事婚宴,真的讓我們家忙昏頭,也謝謝茄子義不容辭前來幫忙(見習XD?),連續兩週北上真的辛苦他了。

先來說說妹妹的婚禮吧!她的婚禮根本就是我的婚禮嘛!!
打從一開始婚紗的挑選、婚紗拍照的側寫,謝卡及影片的製作、蜜月的安排以及婚禮進行的歌曲曲目還有小活動,都是我們姐妹倆一手策劃包辦。

即使如此,真正到了婚禮當天,看到她穿著美到爆炸的禮服,心中還是滿滿的感動。
雖然影片我被她半強迫的看了一百七十三次,而整個婚禮的流程我也瞭若指掌,但我還是忍不住心裡的千頭萬緒,哭得不能自己。
打從看到爸比在後台就續,準備牽著妹妹的手進場,我的眼淚就一直薀釀著,然後就這樣哭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實在是不敢相信,從小到大最親密親近的妹妹,已經離開我身邊,即將自組家庭…。也捨不得年紀經經的她,就得經歷這一切。
滿滿的不捨終於潰堤,就連冷血的弟弟也伸手緊握住我,看得出來我們都很難過感傷。
坐我身旁的茄子不斷的遞面紙拍我的背安慰,整包面紙瞬間被我秒殺 (汗)。

接踵而來的是弟弟的婚禮。
連日豪大雨,就連前一天也是傾盆大雨,讓我們不禁擔心婚禮當天的天氣。
沒想到天公超級作美,婚禮一整天都是好天氣,直到結束後才開始下雨,回臺北途中才暴雨 = ="
 
弟弟的戶外婚禮,老實說,真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純粹只是氣氛佳,但餐點和佈置都很簡單到可以說是簡陋,而且所費不貲,氣炸了我們家!

婚禮是以女方為主,因為小惠惠為了他吃了很多苦,所以我們男方也只能盡量滿足女方的要求。
其實弟弟的婚禮,我最不捨的是爸比媽咪還有小惠惠…想到日後他們三位肩上的擔子可能會更沉重,就讓人無法打從心裡開心。
也期許弟弟為人夫之後,能培養責任感,更有擔當,別再讓愛他的人擔憂操心。

連續兩場至親的婚禮,讓我不禁想像自己的婚禮,還有當天的我們幸福的模樣。

可是…就是參與了不少場婚禮,也算是見證了許多婚禮的籌辦,對於婚禮真的沒有很大的嚮往,因為真的很麻煩啊!
雖說不少繁文褥節可以省略,但想到要花錢在大大小小只有一天的不必要的事物上 (汽球、鮮花/ 假花、蕾絲…之類的佈置),就只想要省事一點,把錢只花在兩人身上,這樣不是更好更實際嗎?!
 
原來我已經到了不再夢幻的年紀了啊 (嘆)…

朋友們都很期待我的婚紗照和婚禮,因為我一向都是個鬼靈精怪的背胃囝仔,他們可能覺得我的婚禮會非常的特別…不過坦白說,我真的覺得辦婚禮很麻煩,一心只想照抄別人的啊哈哈哈

總之,我只想和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P.S.: 妹妹本來就很美了,不必濃妝艷抹,只要上一點點妝,就能在眾多新娘中脫穎而出!
弟弟的婚禮小而美小而巧,雖有不足但還算溫馨…了本來想照抄他的場地,還是打消了這個想法...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