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My awful new schedule!!!


新學期的課表終於出爐了!
大家望穿秋水,經歷了我打電話去系辦訐譙之後…終於出爐了!

在確定必修課程的上課時間後,我的爛課表讓我忍不住痛哭失聲…
真的哭了。
星期一早上有課~最難過、也讓我髒話連篇...
因為,明一個月下高雄找我一次,以往星期一早上沒課,我還能和他賴一下床或是和他吃個中餐再送他回臺北~
但,現在星期一早上有課,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變短了!
相聚的時間,難得可貴,正因為一個月只有那麼一次整天在一起的機會,當然要讓時間延長呀!

唉~~~~~~~~
只能深深的嘆一口氣~~~!

我要修的學分有34個… 但學校修學分最多上限是28個!
在我努力的刪減過濾(每一科都還滿重要的><")後,當然也修到滿學分囉!><"

除了星期二外,每天的課都是早上第二節開始,也幾乎天天都要上到下午四點或是四點過後...(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玩到凌晨,更別說是通宵了...(嗚)
也不能心情不好的時候喝個小酒,除非我想早上的課不去上,除非我想被當!

單細胞的我,在打工、社團、課業之間做抉擇…
媽的咧,我是招誰惹誰了啊?!
為什麼三年級那麼操?!到了三年級,悠閒的生活即將離我遠去...(淚)
我要跟28個學分搏鬥,努力跟它們培養感情了!

真的很有壓力,因為三年級這些學分沒過,就只剩四年級這麼一次機會重修了!
壓力大到想哭~(咳,是真的哭了!)
我可不想成為應英系創系以來第一個延畢的人吶!!><#

我的爛課表,讓我由衷的心碎,也讓我下學期充實到爆T_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這學期不就要修28學分???
天啊 ~"~ 好難想像喔~
你要加油內~
因為三年級的外勞.....不是啦 外老啦~外國老師都很嚴格耶~所以比以往更難混了~

楊波波 加....油吧~唉~

∴~*Voya*~∵ said...

唉!不趁現在快修一修,要等到大四呀?而且大四再修的話,可就沒有被當的機會了…
是呀,聽說吉邁克很嚴!!(冒冷汗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