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Toro ^^"


最近老弟幫我取了一個新綽號:TORO

因為回到臺北後的我,整天吃吃喝喝,過著悠閒的生活~~

忙著把中元普渡的祭品銷完,而且媽咪煮的東西實在比外面好吃太多~
所以每餐忍不住多吃了一碗飯!(我家的碗比別人的大1/3~)
又加上在早餐店上班,沒事就煮個東西來嗑,偶爾也要當試吃員,品嚐店裡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嗚~><”
鮪魚肚出現了XD!!

每次回到臺北就會習慣性的變胖,大概是睡好、吃多又沒事幹…(嘻)
回到家的我,體重總是迅速變成40KG!(我打死不承認^^")
不過一回高雄馬上又瘦了!可能是因為,我會趴趴造,而且功課、社團兩頭搞~還有作息不正常…
所以一下子又回到了以往的38公斤了!有的時候一忙起來或是累得睡一整天,一天只吃一餐,還會變成37公斤咧!

唉唉~~
鮪魚肚快走開啦!!
弟,不要再叫我TORO了!!(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胖一點看起來才像20歲的大人~
不然老是要被誤認為國中生嗎~

∴~*Voya*~∵ said...

是呀,沒錯!!
但我一回高雄,又變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