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So so so NERVOUS!!!

我的媽呀~~~~~~(吼)
一起床開了msn,發現有個人加入我~
就像以往一樣,我還來不及看是誰,就糊裡糊塗的把那個人也加入了~~
沒想到....居然是我的初戀情人!!(驚)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居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已經整整六年完完全全沒聯絡,自從分手那天就再也沒見過彼此...
有的只是在公車上對他的匆匆一瞥~

真的很緊張又期待...
緊張的是,不知道我們會聊些什麼?!
期待的是,六年後的他,會是什麼模樣?
整個人侷促不安、忐忑起來....!

初戀是最令人懷念的,雖然我跟他沒有完美的ending,但偶爾我會在心中偷偷懷想一下以前的那些往事~~
只有一下下而已哦!!

他擁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我在心裡偷偷發誓多次了,以後有小北鼻的時候,男孩子一定要以他的名字來命名!因為他的名字很讚~

現在心跳加速…!
不知道他為什麼有我的msn,他也居然知道我的Paradise?!
我想,一定是國中朋友給他我的聯絡方式吧~~
Oh...我的天吶!現在一直處於莫名的緊張狀態!!
嗚~~現在坐立難安,不知道下次我們聯絡上彼此,會是什麼樣的情景?!一直在心裡不斷的揣想著~!

也許再過不久的我,會寫一篇關於我們的故事~
但怕他不願意,也怕寫得不好,一時筆拙會破壞彼此心中最美、最純真的那一段回憶...

相見不如懷念~
但又想見見闊別6年之後的他~~不知過得怎樣?
依稀記得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公車上~
那時候的我,臉熱烘烘,頻頻整理服裝儀容,希望自己在他心中也是依然可愛如昔!
不過他好像沒注意到我耶.....(汗)
唉,怎麼變得那麼不像我自己呀?!(嗚)

PS1:剛剛看了Paradise,發現他居然留言了><”~~~也去了他的無名逛逛,發現他又長高了,記得以前178的他總是對自己的身高不甚滿意~他現在好像在警校吧!看他的msn狀態,是單身呢!哈哈~~^^"總之,目前為止我們尚未正面交鋒~

PS2:照片是前一個禮拜在大佳河濱公園和可愛的大小巴吉度合影~~牠們好可愛,看到美女就忍不住圍過來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