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After a month...

一個月過後…
你還是一樣留著平頭,肚子還是一樣肉肉的,手還是一樣又大又溫暖,眉毛還是一樣連在一起…(笑)
我呢,還是一樣吵鬧,愛親你,愛講一些冷到爆的笑話,一樣愛笑~~(噗)

不知道一個月都沒見面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不像那些也是跟男友分隔兩地的朋友一樣沉得住氣~~我就是沒辦法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嘛!><#
我是個沒耐性又毛躁的人啊~就是無法強自鎮定!

在這一個月裡,步伐沉重了起來,笑聲變少了~~
整個人都輕盈不起來了啦!

吼,很煩耶~~
每次覺得要很久見一次面,心裡都會偷偷的對這段感情萌生退意…
唉,也許我真的是個不夠成熟也不夠勇敢的人吧!
沒有足夠的擔當可以承受這麼多的思念!

快點,告訴我你需要我…!


PS:照片是上禮拜去的阿公店水庫~在岡山鎮、燕巢鄉和田寮鄉的交界!因為高雄已經去到沒地方可去囉,所以只好盡去些沒人去過,甚至是聽過的地方!很屌的是,我們直接踏上原本是水庫底的地面上呢!超興奮的啦!可是明很無奈,因為這地方還滿鳥的~水庫也已荒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