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Kimono

標題是”和服”的羅馬拚音。

日文老師都會跟我們分享日本的文化、歷史和風俗民情~~
因為連上三節課,而且又是在剛吃完中餐的下午~所以一直講課也是很令人昏昏欲睡的!(哈)
我很喜歡這個日文老師,教得不錯,而且又會講一些日本好玩的事~
重點是,她已經39歲了,身材還是很好!每次她一進教室我就會盯著她的……(羞)

哈!離題了啦>///<~

星期三日文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分享了關於日本三越百貨(大家聽到”三越”應該還滿熟悉的吧!)以前的小故事~

以前的三越百貨,是以賣和服起家的~而以前的三越員工,都是身穿和服,算是三越的特色吧!

有一次三越百貨不幸慘遭祝融之災,居然燒死了很多員工!
並不是三越內部的逃生設備不好,而是因為他們穿和服!!
你們一定很疑惑,為啥穿和服就死那麼多人?
才不是因為穿和服跑不快咧!

百貨大樓底下救生氣墊也已經充好氣,就等受困在裡頭的員工跳下來了!!
可是因為和服裡頭是不能穿內褲的,所以他們怕自己的弟弟妹妹(就是雞雞和…)還有屁屁會被看光光,所以就不跳!
然後就活活被燒死了~!

為什麼老師會突然提起呢?
是因為我這個好奇寶寶提出了「聽說穿和服裡面不能穿內褲?」來跟老師求證~
而老師也很盡責的提供了事實~
可是我聽了之後很沒愛心的哈哈大笑…(嘻)

我現在也是邊打這篇文章邊笑啊!哈哈~~(笑)
這真的很好笑,太荒謬了嘛!
火災耶!這種緊急時刻,要是我才顧不得屁屁被圍觀民眾和消防員看光咧!當然是跳樓逃生啊!更何況氣墊都已經準備好了說~!
哪有人會為了那幾撮毛就放棄死裡逃生的機會?!
我真的笑到不行~而老師也一直ㄍㄧㄥ住不笑~
噗~~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民族性就是不直接、做作跟死要面子吧!

不知道我降子說,會不會半夜來找我呀?!(嗚)

不過~~還真的挺好笑的,說出來讓大家笑笑!(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妳想想看
她們穿著和服 跳下來..
如果剛好....
坐在人家臉上咧..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