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319


嘿嘿~可不是在說319槍擊案啦XD!

最近天下雜誌出了臺灣319鄉護照~真的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那個319護照集點方式,是要去全臺灣319個鄉鎮市公所蓋章…
而我呢,在護照還沒出的時候就已經去過了165個地方囉!(YA)
不過這165個鄉鎮市,有的只是經過沒有進去玩,算是只有踏上那塊土地吧!

而我和明在全臺灣319個鄉鎮市,就一起去過了162個!(爽)
每個縣都有我們曾經佇足的痕跡!
因為我們都是臺北人,又在南部唸書,進入山社…
加上又很愛玩,我又愛冒險~~所以我們真的去過不少地方喲!
不管是觀光勝地還是名不經傳的鳥地方……

暑假有一天真的太無聊了~
就把臺灣地圖攤開,想算算自己和明到底去過了幾個地方?沒想到居然過半了~!(驚)

等我們把319個鄉鎮市走透透,就要選總統啦!
也許連歷屆的總統們都沒有把全臺灣走透透呢!搞不好去過的地方沒有我們多喔~(笑)

不過等我大學畢業,也許真的可以出一本書,叫做”高雄好好玩”之類的,然後明就負責書中的圖片攝影部份!
哈哈~~還真是有點給他想太多了^^"!

不過說真的,走過全臺灣這麼多地方,看新聞或是書報雜誌時,看到那些曾經去過的地方或是地名,心裡真的會泛起陣陣漣漪…
特別是看電視新聞的時候,總是會對那些曾去過的地方特別關心~
哈哈,汪笨湖!這就是愛臺灣啦~~~

臺灣真的很美,身為臺灣人,不可以忽略了她的美麗風光~

PS:桃園的向陽農場~那天雨一直下,而且鋒面來襲…兩人淋得像落湯雞一樣!><#所以看照片就知道那天天氣真的不怎麼好~是真的很不好!又溼又冷的~騎機車騎得頗痛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棒啊~由一個台北人來寫這本書
一定更加有說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