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It's just an asshole.

我說我說,這世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身邊充斥著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在泳池,特別是SPA或是蒸氣室,可以看到各色人物,聽到八卦流言,還有人生百態~真的不誇張!

昨天被救生班的同學性騷擾~
平常他在班上就特別洪聲(台語的聲音大、大嗓門),老愛跟同學抬摃、和老師耍皮子,逗得大家哈哈笑~
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再標準不過的屁洞(Vo註:Asshol)~

硬是打擾我與自己獨處的時光:邊泡SPA邊閉眼冥想~
猛找我聊天就算了,還一直探人隱私,「妳交過幾個男友?」、「唉呀現代人都嘛很快就上床了,妳不要跟我說妳不是啊,是嗎?」
我真的很後悔回他話!!(幹)

因為我實在無法直接臭臉掉頭走人,而且我又很怕尷尬,所以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沒想到他可說上癮了(汗)~
不旦開始自吹自擂,「跟我交往的女生幾乎沒有剛在一起不到三小時就跟我上床的~」,甚至還有意無意的用腳指輕撩我的腳~
「妳男友在當兵喔,那妳不怕我吃了妳嗎?」然後他又朝我更靠近些,我只好換池泡,沒想到他又跟過來><”
天啊我真的不懂怎麼躲啊T_T
我只能呆呆的愣在一旁,等著講得口沫橫飛的他換話題~

「我是靠打電玩為生的啊!就出去比賽啦嘰呸嚕唔嗶…(以下省略)」
「嗯嗯~我很沒電玩天份,這方面我完全不行。」我兩眼呆滯望向前方,根本不想再聊~
「那我可以教妳啊,讓妳知道什麼是從電腦桌教到兩腿之間。」他自以為幽默的望向我,嗓門有夠大聲~”~
「這就是性騷擾嗎?!我被性騷擾了嗎?!」這是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我的神經是否太大條了啊Orz
我覺得超shame的!!
同時又覺得很驚駭,怎麼有人可以這麼下三濫又自以為啊?!(操你娘)

今天悄悄和一個較要好的同班同學提起,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他是怎樣德性的人了,只是一向低調的我昨天才被騷擾到~
知情的大家都很驚訝也很生氣@@"

我不怪他,因為他本來就是這麼下流的人~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直接翻臉走人,還要傻傻的搭腔~雖然我根本也沒講什麼!
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嫩+__+

哎呀呀,看來學著拒絕別人真的是我人生必修的課題!(大汗)
如果愛人在身邊就好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