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What the hell would you do?! 2

這期間,他倆還是來往非常密切~
木瓜一放假就會大老遠的從臺北市騎機車來探望住在我家附近的小小~
彷彿兩個人只要聊聊天,見一下面,就很滿足了~

但小小卻越來越煩惱,一天到晚都用「怎麼辦啊,他似乎是個滿正直的好人,我該不該跟他在一起」這類的問題來弄我~”~
當然小小也去請教其他好友,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是,「要再觀察!」、「也不一定就要跟他怎樣啊!」~
不過,小小的姐姐斬釘截鐵的直接告訴她,「我勸妳最好不要跟那個叫木瓜的,有任何瓜葛!」
而她的高中好友也勸她,「世界上好男人很多,就算木瓜是,也不一定非得跟他在一起不可!」

在和木瓜見面後,好友北上找小小玩,也不忘叮嚀她,「我覺得妳最好不要告訴木瓜,妳前男友是他的同班同學!」
「對啊對啊,最好永遠都不要講!」我在旁插嘴。
「妳覺得他們有告訴他嗎?」我跟好友同時問道。
「應該是沒有耶…因為他們人都滿好的,而且他們也不會這麼多嘴壞心吧!」小小搔搔頭。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跟他相處都沒啥異樣啊,他也不會對我特別輕視的樣子,或是唯恐避之不及,也不會問一些有的沒的。反正就是沒異樣啦!」
「很好,那就不要告訴木瓜,維持現狀就好!」我跟好友放心的點點頭。

「那如果他知道怎麼辦?」小小很擔心。
「如果他知道後,還能心平氣和的接受,那就代表他是好人,完全不在乎妳的過去~那降就還滿值得跟他在一起的!」好友頭頭是道的分析,
「但如果他無法接受,就代表他是個平常人~因為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我又加了這麼一句。
看著面色凝重的小小,我知道她心裡有了答案。

倔強的小小,就是不肯直接跟大家承認,她已經喜歡木瓜,儘管不愛上線的她,會特地在週末木瓜放假回家的時候上線;
會偷偷幻想跟他在一起之後的情形,然後再自己白目的臉紅心跳;
會格外認真的看待他的每字每句;
期待和他見面,多和他聊聊天~~
但,她就是否認否認再否認,一律以「順其自然!」這句話來呼嚨~嘴硬得很!!

木瓜倒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很好相處、親切自然的小小,介紹給他所有的親朋好友~

「我想,我還是不要跟他交往好了!就淡掉吧!!反正接下來六到八月,我都會很忙,搞不好還會忙到九月呢!就算了!!」某天晚上,小小心灰意冷的告訴我。
「而且,我不想要木瓜被人說話!我跟那些人其實根本沒啥交集,也不太熟,所以我被講公車什麼的,我沒差~」
「可是,那些人也是木瓜的朋友,而且他們還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我不想要他當接手別人女友的龜公!」小小很沮喪的下了決定。
身為她的好友,看到她垂頭喪氣的樣子,我也開心不起來 :-(

「可是聽妳跟他相處的情況,我覺得他是個很有責任感、孝順又傳統的人,而且也滿大方的…還不錯啊!不然妳再看看好了!」我耐心的安撫。

某天晚上,木瓜又熱情邀約小小參加他朋友聚會的場合了!但小小有事不能前往。
失望至極的木瓜發了簡訊,「對不起啦,我明明就不是妳的誰,還自私的要求妳…可能我以為自己在妳心中還算有點份量吧!」
木瓜居然不是難過的發牢騷,反而是貼心的跟她道歉!
好吧,你們可以說木瓜可能在耍苦肉計,但真的奏效了!
當下,小小的心就軟了(不是雞雞喔,是心!),甚至揪在一起,因為她也是常常自以為自己在對方心裡很重要的那種人!
沒想到,她竟然衝動的搭上捷運,在晚上十一點半意無反顧的衝去找他!

一下捷運,木瓜憨憨的、靦腆的笑容迎接著她~
「我想跟你證明,你在我心中絕對不是這樣而已!」她認真的伸出小姆指比給他看。

「結果…到底是怎樣啊?!」我著急的問。
相信你們一定跟我一樣好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