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Squeeze, squeeze and squeeze!!!


今天愛人放假,晚上六點出獄的他,從中壢回臺北市的家,看個醫生再到土城的水池找我,最快也要晚上十點;

明天的海訓,凌晨四點半就要集合出發,然後在海上操一整天,晚上回到家,還有沒有力氣大便都是個問題~”~

後天本來要上AM5:30 ~ 7:30兩個小時的課,之後我和愛人就可以約會到晚上五點多,再送他坐車收假去~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總教練臨時把課程加長,早上11點才下課(哭)~

愛人只休週末,而我這個月卻是週週受訓,接下來七八月更是走不開(嘆)~
我們每次見面,都是很可憐很可憐的用”小時”在計算的!(淚)

回想起最剛開始時,才在一起兩天(實際相處不到兩天喔!),他就得回去關近十天~
那一陣子,我都會忘記自己有男友,也幾乎記不得他的長相(汗)~
常一覺醒來,就會忍不住懷疑是否有這個人的存在(大汗)~
「其實我都覺得,你就是我的假日伴遊,一個到假日才會出現的人,而且還出現不會很久~」我很坦白的告訴他,而他只能苦笑~

從未談過這種從一開始就聚少離多的感情~
雖然不可能一直降子,但卻是在一開始還在打基礎的時候,就被迫聚少離多~
跟其他熱戀中常黏在一起的情侶,我們只能努力用力的擠出一點點微薄的時間在一起~
而且,從現在到未來來看,「成天甜蜜蜜膩在一起」的機會,對我們而言是微乎其微~
因為我們都住家裡,不可能常一起過夜;往後我們也要上班,上什麼樣的班、休什麼樣的假,時間能否軋得到都是很多很大的未知數!

平常只能電愛(不能想打電話就打,而且收訊幹他媽的超爛!),或是愛的簡訊(他也不能想回就回)~
所以無可避免的,對他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陌生(唉)~

幸好體貼的愛人都會毫無怨言的接受,體諒我是為了爸比的水池,花整整一個月密集的受訓~
他更不會自私的給我任何讓我為難的要求,像是要我提早下課或是蹺課…
反而更積極的擠出每個能和我相處的片段(是”片段”喔><"),配合我的時間~


不要再說什麼死阿兵哥之類的話,就算只是開玩笑的也很難讓人消受,因為我可是身處當下的阿兵哥的女友!
他不會永遠都在服那機巴的不願役,更不可能永遠什麼也沒有~
我只知道,這個人是真的用心在對我好!!

這篇文章,不是抱怨也不是吐苦水~
我只希望,每個在乎我的你和妳,能多一點同理心和體諒包容,因為我也同樣的重視你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