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Majong

「沒關係,就像打麻將一樣,手中有好牌就留著,如果拿到不好不怎樣的牌,就要慢慢把它打出去換好的回來~」

我不會打麻將,可是我絕絕對對明白這句話的意義!

前幾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如果別人喜歡你,就不會亂扣你帽子。」~
真的是隨口說說的嗎?
最可怕的就是這種看似隨口說說的無心話,因為這是潛意識的表現!
就是心底有這麼想,才會說出這一番惡毒惡劣的話!


瞬間,我的心冷靜冷卻不少~
我想我得把我絕大部份的重心著重在家人身上~
我是楊木明和莊寶玉的女兒,可不是任何人的誰誰誰,更不想委屈的要當誰的誰誰誰!

操他媽的幹!!
誰都不能干涉我在這兒的一字一句!
我也他媽的不必要討好誰或是委屈全求~!

這個地方好久沒有真心話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解放自我 才是真自我

Anonymous said...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幸好這坨牛糞已受天譴,又轉世投胎當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