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FINE!!!

今晚被一位不會游蝶式的人說,「妳蝶式很不熟吼?!」Fine!!
我只能說,我年紀真的比較小,所以常常被質疑或是被挑戰(譬如被唸泳姿或速度)。
如果唸我真的會讓你們覺得有些許的成就感或是滿足感,那麼…歡迎請用Orz!

我真的認了,畢竟我的身材臉蛋看起來就是沒有教練的氣勢~"~
並非在強調"教練"有多強多屌多了不起,而是就以一般普羅大眾印象裡的"游泳教練"而言,我真的完全不符合(汗)~~
又加上爸比真的真的太厲害了,所以我也只能認真努力的練習!!

其實我不會跟別人討論練習的成果,就算我早已遠超過某些教練班或是什麼課程的標準,我也不會主動提起,因為我練習是為了跟自己比賽,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試圖激發我…我只想默默的練習!

不管在什麼環境,總是會有人喜歡賣弄自己的成就、經驗,講好聽一點是"經驗的分享、傳承",但明明別人沒那個需求和聆聽的心理準備,就是愛強迫別人接受,藉由「分享、傳承」的過程中,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很滿足很驕傲。

特別是像我這樣20幾歲的女性,常會吸引到一些中年男子,跟我「分享、傳承」,一副渴望得到我們的崇拜敬佩的樣子!!
殊不知,我們的驚嘆大多都是假裝的,因為這種人遇多了,一句「哇!你好厲害喔!!」跟假高潮一樣容易XDD
每每遇到這種自以為的人,其實我們都在心底偷笑啊!更壞的是,看到男人在我們假崇拜之後的得意神情,在心裡嘲笑他們的愚蠢,「這樣你開心喔?!」!!
不過,若對方是誠懇而平舖直述的聊起他的經驗談,我是真的會信服,絕不會演出假崇拜的白爛戲碼 :P

如果對方自身的實力不足,還反過來批評我,通常我會把話題轉到對方身上,反過來稱讚對方,但其實腦裡一片大空白無言,甚至是暗地裡嘲笑他=..=
對於這種人,我往往會覺得很詫異,「你怎麼好意思開口嗆我?!」
我會不會太壞啊?!

真的不是我有戀父情結,像我就是真心的推崇爸比,因為他從來不主動提起他的豐功偉業,除非我們問,他才會聊起,而且也只是"聊",不會正經八百的傳道。
我喜歡謙虛低調的人,不好大喜功也不臭屁耍老大,剛好愛人也是這樣的人,他也不會主動吹噓自己的事,我問他才說,且也不會刻意強調或是硬要把話題轉到他身上。

你/妳臭屁不干我的事,但不要犯到我= =+
我想,討厭這種人的我,需要努力的克服心理障礙吧=..=

捷式划手:25M 19 ~ 21下划水;
四式混200M:4分49秒 (半年前)
P.S.: 我不是選手、校隊出身,只是一個玩水玩了20年,最近兩年才認真游泳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