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A series of memories.

最近在整理照片,前兩天更是為了要讓善變的我,每天都可以換手機桌布(我的手機螢幕很大,畫質又好,不過不是觸控式的^^"),挑選到凌晨兩三點~~。


以前小時候,總是愛放自己的照片;現在有點年紀啦,都放美美的風景照,或是自以為取景取得很好的得意作 :P


上了大學之後,謝謝明謝謝山社謝謝高科大,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照片更是好幾十G選也選不完!


挑選照片真是項大工程,為了手機畫面的完美,直式照片是首選~~
但重點是,好看的、具有紀念意義的…真的好多啊,層層的過濾、篩選,真的好像星光大道、超偶~~幾乎張張精彩,有夠難選!!


大一生澀又醜的拙樣;
大二短髮活像個小男生,也是在山社最活躍的一年;
大三漸漸收心,照片量雖減少,卻多出了許多和朋友、同學的照片;
大四那段刻骨銘心、痛徹心扉的四角戀,和畢業後仍舊深繫著高雄不願放手…
畢業第一年的職場菜鳥;
第二年意無反顧的下墾丁,和那段工作換不停的荒唐歲月,最後慘遭劈腿…
接著就是目前平靜的游泳生活、天倫之樂,和幸福的愛情……。
相信有在follow網誌的你們,一定都知道我這不得不精彩的生活= =


照片中美美的景色、一個個熟悉的或是似曾相識的朋友、燦爛的笑靨、白目白癡的姿勢和表情…代表著一連串的回憶,這八年的所有點滴,孱孱的流過腦中心裡。


我的高科大、心愛的高雄,還有濃得化不開的戀戀南臺灣;
有些地方,可能再也不會去了;又或者,再也不可能和同一群人一起去同樣的地方,欣賞相同的景色風光…。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忘懷屏東蔚藍的海,還有臺南縣市的每一個角落…。


大一出隊奇萊南峰&南華山
比較可惜的是,和愛人在一起還不夠久,所以目前累積的照片量有限,想多選出幾張慾照,但好像都是那幾張= =+

以結婚為前提的我們,希望以後照片裡,都是你和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