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Selfish

我一個女生,不旦要承受對方家長,還得面臨男友遠走他鄉打拚事業的惶恐寂寞~

這回,不再只是坐火車從板橋到中壢那短短幾站而已,而是要到西部幹線最後一站,如此遙遠的距離~

昨天他們那明顯的態度;
昨天那突如其來的決定;
我,等的究竟是什麼...只不過是一個虛無飄渺、若有似無的未來罷了!


未來,就像海平線一樣逗引著我們,我們像是海鳥,努力奮力的向前追逐,但好像永遠也搆不著邊,只是慢慢的把愛、耐心、和曾經成為身體一部份的他的臉,消磨淡去~~

我要的就只是這麼簡單的感情,下班偶爾見面吃飯,放假一起約會出遊,常常感受到你真實的體溫度和近在咫尺、伸手可及可觸碰到的微笑~
有一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心在淌血哭泣~

Selfish
如果自私能把我變成一條魚,悠遊自在、無拘無束,可以隨時優雅的抽離那些,原本不該屬於我們的悲傷、難過和落寞...那我我真希望自己變得自私一點,變得很多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