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Thank you, my love!


偷看你寫給我爸媽的信,心中滿是澎湃~~瞬間,眼眶熱熱的滿溢著淚水~~

謝謝你總是很樂意參與我家的活動,就算只是陪我爸媽聊天哈啦~

謝謝你總是細心的呵護付出,凡事都為我著想~~
只要我一蹙眉,你也心疼不捨;
只要我一哭泣,你就立刻安慰幫我解決難題;
只要我一難過,你比我更傷心,氣急敗壞的想找出問題的源頭,比我還猴急的想克服;
我開心,你比我更開心;
我一笑,你笑得更燦爛~~
你就是捨不得我刮風淋雨受傷受寒~~

謝謝你耐心的承受我所有親朋好友的質疑,並願意心平氣和誠意滿點的和我爸面對面,和他開誠佈公勇敢談起我倆的感情~~

快一年了,你依然那麼愛我,用心對待我,甚至越來越用心、認真~~謝謝你!

最通俗老套的那三個字,已經不足以代表內心對你的感激和愛,也無法道盡你對我的千分之一的付出~~
但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