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a new leaf


又是一個失眠的茫然夜晚。

好想突破現況,但又不知該怎麼著手…
一向勇敢的我,待在如此安逸的環境近四年,竟遲遲不敢跨越那一步!

目前領有三張證照,華語師資班結業證書、FLPT外語能力高級,以及我的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教練證;這麼跳tone的證照,究竟會帶領我往何處去?!

好幾個禮拜以前,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九月中下旬,還是要拚看看西文,希望能在明年國合會甄選前,取得西文能力證明;且明年三月中就能確定甄選結果 (就是和國合會的人員確認,和我同梯面試的人,西語系畢業的人是不是很多...如果很多,我就直接放棄= =")。
然後再想辦法和另一個全然陌生的 "德文" 混熟,在明年十月初之前,申請到德國working holiday。

固執一身膽的我,還要再挑戰一次國合會,仍舊選擇了一條不輕鬆的路走!!

我想要新生活,不想要再故步自封了!

也許,白天去找份華語教師的兼職工作,開始累積自己的能量~
而且說真的,對於長期泡水的游泳教學,實在有點麻痺了,興趣當飯吃的結果,就是快沒了興趣(嘆)~~

好多好多想法,等等小瞇一會兒後,緒勢待發了!

一定一定要踏出那熟悉的小圈圈,自己徒手開創嶄新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