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Just us two... ^^" 1

唷呼~!我來了!!
一天一篇或二天一篇的功課開始囉!!

四五月的時候 (現在才在記錄四五月的事= ="),我們吉爾老爺為了幫當時即將出國的我餞行,誠意滿點的籌畫一趟女孩們的旅行。

她在臉書上召集班上的北部幫,掐指一算大約八人,然後就開始熱烈的討論,大家紛紛對照自己有空的時間,煞有其事的橋日期…
大家七嘴八舌、嘰哩呱啦,不時穿插著哈啦打屁,臉書對話洗個不停,不仔細follow還真的會漏掉很多消息呢^^"

 冷不防的,老爺一宣佈地點,這串熱鬧非凡的對話,嘎然停止,瞬間沒了聲音,再也無消無息。

墾丁。

越來越繁榮的高鐵左營站
接著,我私下接到很多抱怨,「很熱、超曬的」、「熱到爆!」、「一定要去那裡嗎?!」、「這根本就不是吉爾的主意吧,是妳想去吧……」

總之,那串對話非常神奇的,馬上立刻停止,彷彿前一秒的洗版是在作夢!!

我是很無奈的,還苦笑的跟老爺說,妳一開始就找錯咖了,怎麼會找貴婦團接觸大自然呢(攤手)?!

老爺倒是老神在在,反正對她們講的話不要太認真,因為討論是一回事,能否成行又是一回事啊!我早就習慣囉(菸)…! 

事前老爺很用心的搞定民宿,而到了當地的行程,就讓我這個local自由發揮囉!
真的很感謝老爺 :)!

「就算只有我們倆,也要用力的high翻,讓她們羨慕後悔!!!」在半賭氣的心情下,這趟墾丁熱情之旅啟程了!

老實說,對於曾定居恆春半島的我而言,我對於墾丁早已性冷感倒胃口了~。
停紅綠燈的時候我們搶拍!超酷的!!
之後再訪,只是越來越讓我失望,因為每個我曾引以為傲的無人祕密基地,在報章媒體的報導下,都爬滿觀光客,越來越商業化了!


不過這次是和全然不同的對象一起來玩,還滿期待的呢!
雖說大學我們同居了二年 (嚴格算起來不滿啦,因為我太愛趴趴造了@@"),畢業後也一直都有聯絡,可是卻從未和她單獨旅行過,因此我可是興奮又緊張!

高鐵一抵熱力四射的高雄,熟悉的空氣和火熱熱的陽光,就像熱情的情人,立馬撲向我,緊緊的抱著我。

深深吸口氣…嗯,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聞到高雄的空氣了,好想念好想念……。
我在左營站愣了好久,眼淚差點奪眶而出,不誇張!
很小間但很溫馨的民宿,緊臨著南灣 (垃圾灣= =)


耗了一下下,總算見到我的老爺,她身上越來越潮的行頭,讓她越來越man,我也樂的開始想當她這兩天的小女友…呵呵(羞)!

「以前我會搭夜車來往恆春和高雄,夜車真的好恐怖…沿路都沒有路燈,一邊是山壁,一邊則是緊臨海邊的崖。」
「有一次搭夜車,司機一趟開下來,下車了三次!一次去路邊的破廟洗臉,一次是去買蠻牛、一次是去買airwaves!連他都快撐不住了!!」
「落山風的時候,我得在車廂放顆大石頭,才不會騎車騎到一半被吹跑!」

我們搭上的墾丁專車,沿途熟悉得不能再熟的景象,迎接著我們,然後就在我如數家珍的碎碎唸中,墾丁也快到了。

= to be continued...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if you desire a bang-up six multitude to feature considerably modulated abs, so we
hold to go beyond the unconstipated nucleus exercises. If you find that
a certain lower berth Ab Workout does not do anything for burning 300 large calories or
more than in a single academic term of Belly Dancing. Perform soft to restrained word forms of will regain and just
about none of it will be put in as fat.

Here is my weblog; go to the web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