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Just us two ^^" 3

每年的海岸線都會稍稍改變的後灣海灘
終於抵達那不堪回首卻又心繫不已的車城後灣。

雖然在這兒只有短短幾個月,但帶給我的回憶,已足夠讓我跟我的兒孫嘴砲很久~~呵呵!!
只可惜當天天氣是陰天(嗚)~

後灣原本是個不知名的小小小海灣,經過這幾年媒體的渲染,也累積了小小小知名度~~
我永遠的後灣
那天在後灣的遊客奚奚落落不到十人,比起墾丁其他著名景點,人數真的是望塵莫及;可是跟以前的後灣比起,已經多很多囉!
看到遊客的造訪,難免有點失望和惱怒:這可是我的祕密基地呀= =+

三八鬼
老爺讚歎,「哇…原來妳以前住在這樣的地方!這裡好適合發呆喔!!」
沒錯!!!
以前都是獨自一人在下班後,坐在沙灘上呆望著夕陽,吹著海風發呆……(遠目)
在我家隔壁的小小海巡點

後灣多了一些便民設施,像是戶外沖洗處以及鐵馬補給站,感覺有點人工,變得有點商業化了…不過她的美麗依舊,彌補了這一切。

我們在這兒悠閒的曬黃昏,海風溫柔的輕拂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手繪menu!
那天的夕陽好像掛著鉛塊,特別快沉入海中,我們也趕緊趕往 "A罩杯" 晚餐。


位於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正前方,有一間口味不錯的簡餐店 "一杯咖啡 A Cup ○f Coffee",是海生館同事經常聚會的地方。

餐點滿好吃的,服務態度和整體氣氛也滿好的,踏進店裡就能感受到老闆夫妻的用心經營。

吉爾必玩的設備XD
只要有朋友來,我就會帶他們光顧 "A罩杯",而不是去一般阿俗必吃的 "D D小吃" 或是 "某將軍包子" (嘘…我可沒說是哪間店喔XD)... 
我喜歡帶朋友們走訪我們在地人才知道的店,並私心希望這些店永遠也不要讓觀光客發現…
很像真的耶!

晚上免不了去逛大街,復古彈珠台、投籃機、刺青…啊,不是啦,是人體彩繪,現切水果……只有兩個人也很HIGH!!

當晚雖然接到救生隊學生的電話,內容當下讓我很不爽不悅,但隨即就忘了,因為老爺在我身邊啊!

和好友一起身處自己最思念的地方,任何不快馬上隨風即逝了!

隨後,我在狹小又密不通風的浴室,把髮色染深一點, 試圖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台…過程可是讓我快暈倒,那浴室實在太小了啦!!

沒想到和老爺出遊這系列文章,竟讓我寫到第三篇還沒結束!

請大家拭目以待第四篇精采(?)結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may as well use the acai berry succus as possibly is as well a must, so that you
learn to do this ab exercise sort of intricate pose, the proper way.


My blog additional resour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