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The biggest small things.

花蓮吉安鄉的慶安修道院,很有日式風格唷!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2&id=10361

這是剛剛在姐妹淘網站上看到陶子寫的一篇文章,標題是 "最重要的小事"。

我的小小感想,就是在感情中,要隨時溫習不能忘記,對方為自己付出的 "最重要的小事",才能讓兩人的關係長久穩定。

不過如果對方的缺點,和曾經傷害過妳,甚至一直再犯的錯誤,遠遠多過這些最重要的小事,那麼就別再飛蛾撲火了!

某年爸比和我同時重感冒,他特地為我們送上親手煮的梨子燉中藥;

心疼我們以及不想和我分開時,他的眼淚;

只因我無心的一句話,不惜重金買了一萬塊的高級耳筒給我 (嚇得我現在不敢隨意說 "這個好棒喔!" 之類的話@@");

今年夏天為了讓我和我的家人,能在早起的泳池,補充能量,趕在暑期泳訓班開課前,特地準備好幾盒的進口能量飲料;

常早起買早餐給我,有時候甚至還會餵懶得起床的我;

吃東西的時候,總是不忘將最後一口留給我;

出遊或是有好康時,總會想到我的家人,並順手送上一份;

在受過很多傷害後,經歷過許多複雜的情情愛愛,自己也造過不少孽,能遇到他,我是何等的幸運!!

就算心野放了,想玩了,最終還是會回到他身邊,因為有好多好多最重要的小事,讓我深深的愛著這個男人。

也是因為這些最重要的小事,支撐著我,讓我們的感情,不會因工作上的忙碌,及許多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消磨消耗了。

一定要牢記這些 "最重要的小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幸好鮮花沒凋落在牛糞上,看那張肥肥又黑噁心的臉,真讓人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