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Advanture in Malaysia!! 1

這次的馬來西亞行,早在六七月份就開始規劃了。

地點的決定,一開始還真的是舉棋不定呢!

本想去日本石垣島,而且朋友剛從那兒自助回來,所以我又可以直接照抄朋友的行程了!
天啊,我真是懶啊 (搔頭) ~!

可是日本我都去了二次,還真的想換換國家呢!
後來,我想直接照抄妹妹新加坡的行程,但無奈我猜拳輸了,只能讓茄子決定地點囉!

謹慎的茄子老早就在安排了,而我也樂的放手讓他做功課,他認真用功的一手包辦機票、景點,以及景點與景點之間的接駁…。
除了參與討論,我就只是不要臉的在一旁出一隻嘴,「腦公好棒喔!」、「你真的很厲害耶!!」媽呀,我真的好差勁 (掌嘴)!

期待這次的馬來西亞許久,尤其是中間經歷過暑假旺季,天天下水七八個小時,教不完的學生、趕不完的課,讓我覺得馬來西亞之旅,好像永遠也無法到來 (淚)。

成行的前幾週,謹慎細心的茄子,寄給我馬來西亞行計劃書,一打開檔案,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長達47頁的PDF檔,班機時間以及市區捷運行車路線,非常詳細的一一載明,就只差沒有本人在我面前做簡報了!.
為了報答茄子,一向對於說明書、契約…之類文件,非常沒耐心的我,也耐著性子閱讀這47頁的檔案。

望穿秋水總算盼到了10月7號,馬來西亞前一天。

這天下午,姐姐和姐夫特地從臺北市到土城來載我們,大夥兒在姐姐夫妻倆的桃園住處聚聚,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愛犬皮皮。
三年不見的皮皮,昔日的狗界名媛如今身材走樣,變得好壯碩,簡直就是一隻小型豬 (噗)!
也趁著冷門時段,我們四人衝向桃園市的老四川,享受999元優惠套餐,實在太划算了!

飽餐一頓後,由於晚上11點45才登機,我們有十分充裕的時間聊天,上頂樓賞月,甚至還洗澡呢!!

姐姐和姐夫貼心的送我們到機場,在我們趕報到之前,幫我們兌換外幣,而我和茄子各領了一萬元新臺幣,換成1千元的馬幣 (臺灣的錢好小>"<)。
在此要感謝姐姐姐夫,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在家人每次出國前,都盡可能的盡地主之誼,不厭其煩的叮嚀交代我們相關事宜,也陪我們上閘門。

茄子很感動的說,他們家不會這樣送來送去的,這是他第一次出遠門有人送機。

我笑著說,我們家都是這樣呀,總是很捨不得的十八相送…你要習慣噢 (笑)!

撐著逐漸沉重的眼皮,我們在登機口等待著。
廉價航空的班機時間都滿鳥的,不過沒想到登機口越晚越多人,國內搭乘廉航的驅勢已蔚然風行。
我們也開始薀釀培養睡覺的情緒,打算一上機就睡,因為隔天一下飛機就要在吉隆坡玩一整天,我們得在機上睡飽一點才有體力!

* 待續 *

P.S.1: 港謝姐姐和姐夫貼心的招待 :) 

P.S.2: 這是我們登機前的合照。茄子真的是閉眼王,他拍照真的很會閉眼睛XDD 
第二張是我們在登機口愛睏著等待登機。

No comments: